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花妮七個月大的時候,
有一次媽咪也是讓花妮嚐了一下檸檬,
沒想到小妮子吃了還想再吃,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接到花妮外公的電郵,
介紹一個有趣的網站:Myheritage.com
可以依你提供的照片來找出你長得像哪些名人,
而且還會幫你分析相似百分比,
而且還可以把結果導到MySpace等社群網站,
或是提供語法讓你貼到網頁或部落格,
真的是個增添樂趣的工具網站呢!

花妮的測試結果,
竟然是像深田恭子、濱崎步、李英愛、張曼玉等正妹,

(謎之音:哈哈哈,我生的花妮像這麼多正妹耶...害羞)

其中恭子妹妹還出現兩次,
真不虧是爸比的偶像....
嘻嘻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圖是今春日本電信業者au上市的新手機,
很有質感、很引人矚目、很令人垂涎吧?
可惜限日本專用,台灣是無法使用的....

W51SH シャープ 3月以降発売予定

唉,不要說看到日本的手機廣告,
光是看到日劇裡主角配角們拿的手機,
就夠令人又羨慕又嫉妒的了...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16 Fri 2007 22:17
  • 睫毛

花妮還沒滿月前,
我曾趁她睡著的時候,
用寶寶專用的指甲小剪刀,
偷偷幫她剪了兩次睫毛...
而且還不時用沾濕母奶的棉花棒,
以刷睫毛膏的方式,
幫她的睫毛塗上據說有增長效果的母奶...

呵呵呵,這是現在的成績:



我想花妮日後應該可省去買睫毛膏了吧?? (^__^)y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問一個問題:

Q) 瑪莉歐如何把到公主的?



.
.
.
.
.
.
.
.
.
.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上每個小寶寶,
都有自己專屬的搖籃曲,
花妮也是喔...

從她一出生,
不論是哭鬧的花妮,還是撒嬌想睡覺的花妮,
我總會哼唱自己改編的搖籃曲哄小乖乖入睡:

花妮寶寶 要乖乖睡覺
睡了一覺 就長得高高
花妮寶寶 要快快睡覺
睡了一覺 就長得好高

最近一次睡前放搖籃曲給花妮聽,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妮最愛唱的兒歌,
是她把好幾首歌截取一小段,
再照自己意思給它集錦串起來的歌,
而且還把歌詞亂改,嘻嘻,真是任性喔...

譬如像"只要我長大"的:
為國去打仗 當兵笑哈哈

被花妮改成:
外婆去打仗 炸雞笑哈哈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說在過年前要買Wii(水貨),
不是買不到現貨就是價格太高,
不過在價格高點買到的人都甘之如飴,
因為全家同樂....無價!

以前過年,
花妮媽家都是打麻將同樂的,
今年除夕夜,花妮家改用Wii當自強活動。
我們一家三口跟花妮外公、花妮外婆、小貓阿姨,
一起比賽Wii Sport的保齡球和互相搭檔玩網球,
真的是超好玩的!
偶爾改玩妙廚老媽或舞動壞力歐工坊,
也是笑聲不斷....
連小花妮都會學我們的動作拿Wiimote揮舞著....
(可惜沒帶相機拍下來紀念一下)

聽說花妮外公外婆回埔里時,
親友們來拜年,一聽到家裡有一台Wii,
全部的人都蜂擁而上,大家玩得樂此不疲,
呵呵,歡樂真的是無價啊....

下面是日本天后玩濱崎步舞動壞力歐工坊的影片,
參考一下吧!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