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和同事KK在即時通上聊到Wii,
KK提到另一住公司附近的同事Tony上週已入手日版Wii,
這兩天他們午休時都跑到Tony的家玩Wii,
KK很好心地邀請我加入體驗的行列,我當然樂得欣然接受囉!

本來今天中午我們部門有個要討論尾牙活動的會議,
為了玩Wii,我~溜~掉~了~

越接近中午,心情就越浮躁,
雖然平常本就午休得晚(大約12點半後才會去吃飯),
但是當時間快跳到12點半時,
心裡好擔心...萬一KK忘記叫我怎麼辦??會不會被放鴿子??祈禱
會不會他們已經開始玩了??
會不會玩到一半才想起來忘了page我??

↑↑↑↑↑↑↑↑↑↑↑↑↑↑↑↑↑↑↑↑↑↑↑↑
事實證明我真是多慮,KK才不是我亂想那麼健忘的人...

時間一到KK就page我:「Let's go Wii lunch!」哈哈!

我們一行大約9個人,
各自在沿途買了餐點朝Tony家去;
今天來新體驗的除了我,還有Alice,其他的男生們都玩過了...

開機時,看了一下Wii的連線與設定操作畫面,
真是設計得很棒,畫面的版型配置很人性化,Icon又可愛,
而且Wiimote還能操控指標,比滑鼠筆還好操作,
這種技術是微軟無法比擬的,
任天堂真的很厲害,能有這樣的概念並研發設計出這樣的產品,
看來以後電腦的使用上也會因而有一番革命吧!

我們一開始先開Wii Sport的高爾夫,
打的時候,就是要當作自己真的在揮桿,
我果然是玩電玩長大的(也還好之前體育課有修過高爾夫),
我打第一球,就直接上果嶺,而且還離目標洞口很近,
標準桿4桿的這場比賽,我兩桿就進洞
一旁的同事都為我歡呼直呼夠猛...勝利!

第二個Game是保齡球,
沒想到我的第一球就擊出Strike...
然後大家又一陣歡呼,哈哈!勝利!

接著還玩了網球雙打跟棒球,好過癮好過癮!
這兩個遊戲玩了真的會有運動到的感覺
網球跟棒球在擊到球的時候,
Wiimote會有震動,配合了電視傳來的音效,
真的會有打到球的感覺,而且很感覺真實!
我打玩這兩個遊戲後,手臂上臂真的有酸的感覺,
不知道能不能瘦手臂呀?(還是會越來越粗??)


而且今天男士們都很友善,示範完怎麼操作遊戲後,
就讓Alice和我玩了,而且還一直鼓勵我們玩,
就算是沒玩的人,在一旁看著別人玩也很過癮的樣子,
我不好意思一直玩,想讓別人也可以上場玩,
不過男生們都只是意思意思玩一兩下就拿給我們,
說要讓我們體驗!這一點真是要謝謝他們,好nice喔!
Tony還幫大家拍了照留念,
照片中的我們每個人都是一直笑著的,
可見...Wii真的很好玩,讓玩的人更開心快樂喔!
總之,我體驗完Wii後,深深覺得Wii是一個適合全家老小的遊戲機!!
(「讚」這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玩Wii的感受了)
只要你有綁好Wiimote,不讓它飛拋出去砸傷家具或人就好...
過年前若能買到,圍爐不打牌了,
和家人一起玩Wii,感覺應該會很不錯,

年終本來期待國際牌騎馬機的,目標要改成Wii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