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Wii,可是Wii真是一機難求,聽說連日本當地都買不到,
在台灣的水貨價已經叫到快賺7~8成的價碼了,
我託同事Tony幫我留意好價位再幫我入手一台,
還有一些週邊配備跟遊戲。

不過主機因日本缺貨,還是買不到,就算有也是天價,買不下手...
所以Tony已經幫我買好我要的東西,只是缺一台主機...
上午Tony問我要不要先拿這些,說可以先看看遊戲的說明書....
我說東尼先生...這樣不是讓我更心酸的嗎??
(不過雖然其他遊戲片跟配備是先買來望梅止渴的,我還是很高興啦...)

下午去跟Tony拿這些配備與遊戲時,一旁的Danny說...

Denny : 妳知道嗎?Tony玩Wii玩到真的變瘦耶...
花妮媽 : 目瞪口呆
花妮媽 : 玩哪張遊戲玩成這樣?!Wii Sport 嗎??
Tony : 呵呵,玩拳擊比較有效果吧!害羞我跟我女朋友每天都在打...
花妮媽 : 瘦了多少啊?
Tony : 三四公斤吧...  開懷大笑前兩個星期每天都玩
花妮媽 : 驚訝
花妮媽 : 掌聲鼓勵掌聲鼓勵掌聲鼓勵掌聲鼓勵掌聲鼓勵
Tony : 沒特別注意~不過體檢時發現的
花妮媽: 太驚人了
Tony : XD
花妮媽 這個...Wii能夠減肥的消息一被宣揚   我看媚X瘋就要倒閉了
花妮媽: 開懷大笑
Tony : XD

所以結論是...
連續玩Wii Sport (尤其是拳擊)兩週,最少能瘦3公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