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現在也一樣),大人都會騙小孩子說:
「是乖寶寶的話,聖誕老公公就會送你禮物喔!

然後天真的小孩就會很認真的裝乖,
期待聖誕夜後收到聖誕老人的一年一度獎賞。

有天晚上,花妮外公外婆在我睡前,
把一件很大的聖誕紅襪掛在我床鋪邊,
對我說,因為我很乖,
所以晚上聖誕老公公會趁我睡著時送禮物給我,
等我睡醒就可以看到了!

然後隔天早上,我很興奮的起床,
看到聖誕紅襪鼓鼓的,好像有很多東西,
迫不及待打開一看....是一堆綠色的棗子....目瞪口呆
(心情指數與興奮感:?)
(而且從此討厭吃棗子......)

從此以後我只要看到綠色棗子,就知道聖誕節到了... (>__<)



公司今天的
Christmas Party有交換禮物活動, 
福委要大家準備預算
$150左右的禮品,
上圖是花妮媽準備的松尾巧克力聖誕限量包裝

怎麼樣?夠可愛、夠應景吧?眨眼

可是在交禮物前,花妮媽其他同事看到這玩意時,
竟然10個有9個都以為我準備的是盒「泡麵」….哇哩….
嗚哇...我像那種聖誕節會送泡麵的人嗎?哼

*******************************************************

結果我抽到的禮物,
是一罐Victoria's Secret 的Enchanted Apple 香體乳 + 2 罐指甲油!
而且這個有甜甜蘋果香氣的香體乳是我以前曾用過,
又喜歡到捨不得用的一個味道....
真是Lucky呀!歡欣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