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還在公司上班,
開始出現像MC要來時那種悶痛感+肚子收縮,
而且頻率很規則,約5~10分鐘來一次,
因第一胎是剖腹,對產兆沒有什麼概念的我,
趕緊把辦公室裡升格當媽媽的同事們拉過來諮詢了一會兒,
大家討論了一下,為了保險起見,
都建議我趕緊去醫院報到...

於是我請了假,
先去公司對面美容院洗個頭,再回家洗澡,
把打包好的待產包帶著,
直奔醫院急診室報到....

進急診室後,
護士先幫我做了我最懼怕的內診(因為超痛),
說是子宮頸還沒開指,
便先在我肚皮裝上監測儀觀察一小時再看看;
檢測報表出來...的確有大約10分鐘一次的規則陣痛,
但是「陣痛強度」尚未達到要入院生產的程度,
護士說這是假性陣痛,於是我被醫院「退貨」了,
護士說要等見紅(而且是量大的紅)、破水、或是更強的陣痛,
再來醫院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