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完產假回公司後,看到一段很特別的影片,
內容是這位愛跳舞的Matt Harding先生,
幾乎在我們美國總公司的各個角落,
同高階主管們與員工們一同跳舞....

Matt挺有趣的,天真又雀躍的舞蹈超可愛的!

雖然就只是簡單地跳著舞帶動著大家一起跳躍,
鼓舞的那股張力對我們員工來說真的感染力十足!
對即將離開Y!的我來說,看了以後很有feel,很受感動....

由於有版權限制,
我不便直接在自己部落格內崁入影片,
但很想分享給你,請點選這裡去看:
And now we dance...(Dance at Yahoo!)

若仔細看的話,
影片中還可以看到Y!兩位創辦人唷....
內有:
            Jerry Yang 的舞姿
                        + 
David Filo 謂為"奇觀"的辦公室桌
而且妙的是,
裡頭某場景為敝公司的同業對手G公司...
影片中為G公司下的註解是:frieneny
(意即"亦敵亦友",取自 friend + enemy 合併)
其實字典上沒有這個單字,
我之前還是從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學到的哩....
哈...

------------------------------------------------------------------------------
以下為 Matt Harding的相關新聞:

更新日期:2008/07/10 09:30

美國康乃迪克州31歲男子(哈丁)錄製的4分半鐘影片(跳舞),光是在YouTube上兩星期內的觀看次數就超過了400萬人次! 

然而,哈丁可不是一個舞蹈家,他的舞跳得也非常滑稽,有點像(神經性抽筋),不過,這部4分半鐘的影片卻描述了哈丁在全球69個不同地點跳舞的場景,其中包括美國、中國、俄羅斯印度越南土耳其西班牙科威特不丹冰島墨西哥等國,哈丁甚至還在非洲最高峰及零重力的環境下跳過舞! 

這部(跳舞)影片顯示,前一分鐘哈丁還在印度孟買的街上跳舞,但下一分鐘他就跑到北愛爾蘭的巨人堤道上跳舞了,接著他又在荷蘭的鬱金香園跳舞,或跑到冰島的間歇泉前跳舞。 

據哈丁說,2003年他和朋友到越南河內旅遊時,拍下了一部關於自己跳舞的影片,後來他獲得了一家口香糖公司的贊助,從而讓他獲得足夠資金到世界各地去(跳舞),並拍攝下了這部紅遍網路的影片。 



跳怪舞自拍網路暴紅 前電玩製作人幫窮人募款
更新日期:2008/07/22 12:36

(路透紐約21日電)哈丁(Matt Harding)靠著自拍自己差勁的舞姿娛樂全球數百萬名網友而出名,現在他要來點認真的事情:為窮人募款買電腦。

現年31歲的哈丁五年前辭去電玩製作人的工作環遊世界,在旅伴建議下,重拾工作時搞笑的把戲,拍下自己在不同地點跳舞的影片。

這段他在2004年秋天剪輯上傳到他註冊的網站:wherethehellismatt.com,後來在網路上暴紅,並引起吉百利(Cadbury)Stride口香糖公司注意,資助他未來的旅費。

有了更多資金,哈丁跳遍世界39國,第二支影片至今已在YouTube吸引近1100萬人點閱。哈丁接下來在46國邀請當地人一起與他跳那怪異的舞,第三支片長4分半鐘,已經有1900萬人點閱。

但是哈丁說,現在該脫下舞鞋,做點正經事了。他本月與聯合國官員、他的影片贊助商Stride碰面,討論募款幫他曾經跳過舞的盧安達(Rwanda)窮人買電腦,更打算自己去那邊教他們。中央社(翻譯)

------------------------------------------------------------------------------

PS.
想瞧瞧 Matt其他的跳舞影片?
↓↓↓↓↓↓↓↓
這裡~~

------------------------------------------------------------------------------

[同場加映]
今年初尾牙時某部門的自製影片:

 
(米菇饅 = Media Group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