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醫學理論上並不成立,
不過我個人倒是很迷信幫嬰兒修剪睫毛可以幫助增長的傳說...

一切都是....由於我太具有實驗的精神為了讓她有更迷人的眼神,
大約在花妮才兩週大與一個半月大時,
我用貝親的嬰兒安全指甲剪刀,
幫花妮修剪過了2回睫毛,
而且還有用棉花棒沾母乳,
用上睫毛膏的方式幫她刷上去。

也許是花妮運氣好,所以現在有這樣的成效:

 
↑睡著時偷拍的快睡著了


不用說,要趁Baby睡著才能剪睫毛,
剪刀前緣一定要是圓的(尖的太恐怖了吧),
而且要一小搓一小搓地剪,
每剪一刀就快速收手,
以避免Baby突然有動作而碰到眼皮,
沒把握下手快狠準的話,建議還是放棄吧....

至於要剪到多短的程度,網路上各家說法不一,
有的說法是剪睫毛前緣一點點就好,
我是2次都幫花妮剪得很短....

小花妞的睫毛當然也被我剪過2次了,
在一個半月與滿兩個月時,
跟花妮姊姊比起來,算比較晚修剪,
不知道以後效果會不會有差?
總之,希望能像姊姊一樣可愛囉~

 
↑這張好像要啾一個喔~親親


PS.
我發誓,這兩張照片中的花妮絕對沒有刷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