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公司附近一家專賣日本零食雜貨的小鋪,
發現一種好可愛的星星米菓,

裡頭每小袋的包裝袋圖案都有點不同:












即使正面圖案有重覆,
袋子反面的天文問答或摺紙教學也是會不同的喔...
而且每包背面還有「剪刀、石頭、布」的小圖案,
兩人以上要吃米菓還可以玩玩抽籤式的猜拳,
真的很有趣呢!

可惜花妮還太小看不懂,
這個產品對小朋友來說的確是又好吃又好玩哩...

這款米菓雖然稱作鹽味米菓,
但它的味道不會像台灣產的旺旺仙貝那麼鹹又油,
適中的鹹度,也不會沾得滿手都是粉,
嚼過後漸漸發散出來的米香,是我吃過最香甜的,
據說它在日本也頗受小朋友歡迎,
這個,我絕對相信...

小花妮現在都會吵著說:
「媽咪~我想要吃星星餅乾~」
連我吃完都還想再吃,好吃到會欲罷不能哩...
星期三才買回家的一大包米菓,
現在剩不到一半啦...
看來下週一收假時要再去補貨囉...

我只覺得,
「創意」真的挺重要的耶,
雖然星星米菓的味道很「樸」,不是靠華麗取勝那種食品,
但是它在包裝正面善用一些看似簡單的塗鴉,
還有包裝背面添增小遊戲、小謎題,
就輕鬆贏得了以婦幼族群為主的客戶的心啦!

廠商:栗山米菓
價格:約台幣125~145
60片/30袋入...如此一大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