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趁花妮回外婆家時,
某日我跟花妮爸去誠品偷閒吃飯閒逛時,
在日文兒童雜誌區,
讓我發現了這本好東西:
ベビーブック (Baby Book)月刊
適合1~3歲的寶寶閱讀,很富趣味性的一本刊物!


(上圖是7月號的封面)

這本月刊除了本刊之外,
還附了一本別冊 + 一組DIY紙製玩具,
而且裡頭的圖案角色都是知名的卡通人物,
(例如:麵包超人、哆啦A夢、Hello Kitty、
    NHK的小布、芝麻街的Elmo等等...)

價格也才186元一本,
花妮媽覺得不太貴就買了本回家。

等7月初我們把花妮從外婆家接回台北後,
小妮子一看到這套書,
就興奮地吵著要打開來看,
而且對書中設計的內容玩得不亦樂乎,
書中會設計些小遊戲,而且有附一小卷膠帶等道具,
讓媽媽能協助寶寶完成:

【遊戲1】
把一些已裁切好、只需手戳就能拿下的紙片,
可DIY作出立體書的效果。

【遊戲2】
附一張長型小海報,
內容是鼓勵寶寶自己上廁所,
若自己完成一次就能得到一張麵包超人系列的小貼紙,
集滿5張小貼紙,還可得到一張大貼紙,
等所有的貼紙都集滿,
寶寶也會自己上廁所自己擦屁屁囉!

【遊戲3】
附件的DIY紙製玩具,
可以作出好幾個大小不同的紙盒,
上頭分別有麵包超人中各角色的圖案以及數字編號,
另外還可作出一個可發出嗶嗶聲的紙製槌子,
可玩敲敲樂遊戲。


還有其他的遊戲就不多介紹了,
反正都是很有趣的,連花妮媽自己都覺得很好玩,
每期內容應該都不同,而且很令人期待呢!

重點是它的價格日幣480,台幣賣186元

比起平均每期要價400的巧虎月刊來得便宜多....
    ↓↓↓↓↓↓↓↓↓↓↓

(好貴唷...)

雖然玩具屬於紙製品容易壞掉,
不過我覺得小孩的玩具本來就易壞,
小孩本來就容易對同一個玩具膩,
而且我也不想讓家裡變成到處都是玩具,
(反正壞了要丟也不會太心疼)
我還可以順便學日文,
所以...這樣的月刊還蠻對我味的!哈哈!

於是上週我又去跟誠品的客戶服務中心訂了8月號的:



剛剛誠品來店通知已經到貨可以去領了,
真是高興啊...
(妮妮應該更高興吧?)

然後我又上了永漢網路書局去預定了9月號的月刊,

透過永漢訂書,這本的會員價才168元耶...
(花妮媽OS:巧虎,你真的太貴啦!)

***************************************************************

以下是8月號ベビーブック (Baby Book)的內容:

Part 1)
海報正面介紹新幹線機種,含新亮相的N700系列,
背面還有Kitty圖案陪襯,依50音搭食物或用品的列表。



Part 2)
麵包超人系列的貼紙遊戲,
可以模擬玩蔬果裝盤的家家酒唷!



Part 3)
一樣是貼紙遊戲,
可以教寶寶游泳池邊遊玩的情境模擬。



Part 3)
夏天到了,容易出汗,
要當一個乾淨的乖寶寶就要多洗澡,
可藉由哆啦A夢的貼紙遊戲來教寶寶愛乾淨的觀念唷!



Part 4)
這是8月號附件的DIY紙製玩具還有贈品:






呵呵,以後每個月花妮都有玩具書可以玩樂囉!
(花妮媽也是...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