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部門聚餐後的續攤,去了久違的KTV,
點了「旅行的意義」,
不知是不是因為沒開嗓,還是真的功力退步,
唱得好差,差到我自己都嚇一跳,
(也好,以後有活動時就不會推我當代表,哈...)
會點這首曲,除了因為這曾是我的拿手曲,
也因曲風的淡淡哀愁與近來整體的feel頗類似的...

倒不是真的出了什麼問題,
只是最近沒什麼動力...
不論是工作、興趣或生活上的種種。

以前總覺得自己像海綿,
遇到新鮮有趣的事物,
就會不由自主去投入吸收或研究,
再擠出那麼一點小小的心得去分享給大家,
然後,再吸收,再釋放,以這樣的模式循環著。

有種說不上的無力感,
難道我遇上傳說中的「瓶頸」?

希望接下來的旅行能療癒一下我的心...



PS.這團員工旅遊的行程,都是我規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