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美國婦女讓嬰兒接受機場X光檢查

更新日期:2006/12/20 23:00

美國一名糊塗媽媽帶一個月大兒子到〔洛杉磯國際機場搭〕搭飛機,登機前接受安檢時,這個媽媽把兒子放在手提行李上,接受X光機檢查。安檢人員在螢幕上看到嬰兒形狀,立即把嬰兒抱出來,送到醫院檢查,醫生說嬰兒只受到小劑量輻射,沒有大礙。

1988年〔洛杉磯國際機場〕也發生一起嬰兒受到X光機檢查事件,當時一名乘客把嬰兒座椅送進X光機檢查,但忘記把嬰兒抱下來,結果嬰兒跟座椅都接受X光檢查。


祖母將一個月大小孫子
送進洛城機場安檢X光機,官員搶救

更新日期:2006/12/21 10:05

路透洛杉磯電---安全官員周三說,一名婦女將一個月大的孫子送進洛杉磯國際機場的X光機。

這名婦女只懂一點英文,而她周六早上準備前往墨西哥時,將男嬰放在忙碌的機場用來對隨身零星物品進行安全掃瞄的塑膠容器內。

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發言人梅蘭德茲(Nico Melendez)說,當這名男嬰開始通過X光機時,安全掃瞄員看到他,並將容器拉出,並立即尋求醫療援助。

這名男嬰在當地醫院接受檢驗,經判斷並未受到危險劑量的輻射。

梅蘭德茲說:「那位女士顯然因誤解而把嬰兒放入機器。」機場官員說,這是缺乏經驗旅客的無心錯誤。(完)

--編譯 楊幼蘭;審校 柯安琪



***********************************************************
各位家長請注意,帶寶寶出國別犯這個錯喔....

這陣子聽到幾起糊塗爸媽的行徑,
什麼把寶寶放到烘衣機去弄乾身體搞成皮膚灼傷啦、
媽媽把爸爸的伏特加當開水去沖泡寶寶的奶粉的啦....

花妮寶寶,妳可以放心,
爸比媽咪雖也算是個性迷糊的爸爸媽媽,
不過我想我們不會這麼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