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被外派出差半個月,
明天終於要回家了!

爸比不在的這段期間,
花妮每天都在問:
「爸比咧?」「爸比什麼時候回來啊?」


上禮拜在跟爸比視訊時,
爸比跟花妮叮嚀一句:
「妮妮要乖乖聽媽咪的話喔!爸比下禮拜就回去了!」
結果原本笑笑的花妮,聽到這句話就崩潰痛哭,
哭了好久好久,媽咪怎麼安慰哄騙都無效,
後來問她為什麼哭哭,
小妮子邊啜泣邊回答:「我好想爸比....
(害我也想哭了,真是的....)

今天晚上,我們母女倆一起看小丸子卡通,
劇情大概是這樣的:
小丸子的爸爸媽媽突然大吵一架,
媽媽氣得要跟爸爸離婚,而且開始找租屋訊息要離開家,
還協議好姊姊跟爸爸、小丸子跟媽媽,
然後有一幕是小丸子整理抽屜時無意翻出一個小魚飾品,
因而回憶起這是爸爸帶小丸子去逛夜市時買給她的小禮物,
小丸子當時還對爸爸說:『我最喜歡爸爸了!』
這樣的回憶勾起小丸子對爸爸的不捨,
於是不願父母親分開的小丸子就大哭起來,
這個情景被剛進房的姊姊看到了,
姊姊也陪著小丸子一起大哭....
.
.
.
.
.
.
.
.
.
.
.
.
.
.
.
就在這時,花妮突然也放聲爆哭並撲到我懷裡
莫名其妙的我哄了好久都沒用,
好不容易等她哭得"漸弱"一些時,
花妮才說出她哭的原因:「我好想爸比....

唉,爸比,感動了吧???
你真的沒白疼花妮小乖乖啊....


好啦,小乖乖,爸比明天就回來啦,
而且爸比幫妳帶了好多好多禮物喔!
再忍一天就可以見到最愛的爸比了,乖唷!







後記:吐一下苦水。

花妮爸在母親節前夕,
被公司派去琉球出差半個月,
於是母親節與結婚週年紀念日我得自己很哀怨地過,
雖然有花妮陪著我,
不過這個時候爸比不在身邊,
對即將臨盆的我來說是真的挺挑戰的....

雖說拜科技所賜,
每晚我們可以即時通+視訊來溝通,
不過家裡電腦不知是怎樣,視訊有通但麥克風沒作用,
害我還是得用打字的方式跟爸比溝通,
而爸比那邊沒有視訊卻可以用麥克風發聲,
花妮每次都只聽得到爸比聲音,
喊著爸比,聲音卻傳不到爸比那端....
光想搞定這些音訊設定我就快累瘋了,
每晚坐在電腦前打即時通,也把我搞得腰酸得要命....

最累的是,要蹲在貓砂盆旁清理花輪的貓砂...
平時就算了,偏偏現在肚子大得跟西瓜一樣,
蹲坐著實在很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