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立法院三讀通過"教育基本法修正案",
說為了保障學生身體自主權以及人格發展權
規定不得對小孩實施任何體罰,包括「罰站」都不行。

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真的假的!?那我以後要怎麼樣管教小孩啊??』我不聽我不聽! - 新!

我們這一代哪個沒被家長老師們打過、體罰過?
個人贊成不過度體罰,
像打、或羞辱式的譏諷責罵都不應該,
但是適度的體罰對於管教是有幫助且有必要的,
「愛的教育」會教出活脫脫身心健全的孩子?
我才不信咧...別笨了
況且現在的小孩一個比一個古靈精怪又會找藉口,
我看連罰站這種小處罰都禁止的"零體罰"實施後,
小孩都會變得目中無人不會把師長父母放在眼裡了吧....
等過二、三十年以後,
到處都是沒責任感、以自我為中心、抗壓性又差的年輕人,
要在那種社會下生活,我真的不敢想像...

真不知道這些官員腦袋是裝了什麼??不跟你說


-----------------------------------------------------------------

出題來源:Yahoo! 全民快投
投票時間:Jan 15 2007 12:00~Jan 21 2007 12:00

 現在提倡愛的教育,
     請問你覺得「罰站」行不行?




不行                                         我要投票



                                觀看結果前往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