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別人,是說我自己。

以前不太算是個迷糊蛋的我,
自從懷孕後,變得越來越笨,
第一胎還好,第二胎根本就快失能了。

懷第一胎後怎麼個笨法,我已經忘了。
(看吧,若說腦袋像電腦磁碟機,我已經壞軌壞一堆了...)
到生完第二胎,根本就是失智症上身。

譬如像上回要帶花妞去醫院看臍炎時,
出發前,花妮爸問我「寶寶健康手冊」帶了沒,
我信誓旦旦回說準備好了,
結果花妮爸檢查了袋子,
裡頭裝的是出生時醫院發的「寶寶衛教手冊」....
(Orz....)

這個週一開始,我休完產假恢復上班,
我發覺我好像變成新人一樣,
回到公司收累積已久的一堆e-mail,
讀著我們team的相關信件,
我完全狀況外看不懂....
大家在談論什麼我都懵懵懂懂的,
開會開得很心虛....
( 泣... >__<)

恢復職業婦女生活後,
跟以前不太一樣的地方,
就是我同時還身兼母乳媽媽,
要帶著擠乳器等相關用品上班。

這幾天的哺乳狀況是,
白天在公司大約去集乳室擠2次母乳、
晚上回家再擠1次+親餵1次、
半夜再親餵1次+再擠1次+親餵1次。

問題出在半夜這次的擠乳,
我大概太睏了,
擠完後把乳器與奶瓶沖洗好,
放入消毒鍋時,我總是忘記按下消毒開關,
然後就回床上去睡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要出門前才發現,
而且本人已經連續兩天這樣糊塗了....
(惱... >__<)

看來我失智得不輕,
把小孩留在機場免稅店自己上飛機的離譜故事
很有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冏)




PS.
我發文時錯字太多,
紅字部份是發文隔日做的訂正,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