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年底將隨被外派的花妮爸比赴美,
行前會有很多繁瑣的事要處理,
於是我以育嬰名義辦理了留職停薪,從下個月開始。

離開公司前,一邊辦該辦的手續,
一邊拉著同事合影作記念:



生完小孩變得很腦殘,
而且公司太大,各部門的位置又搬過家,
有好幾位我想合照的其他部門同事,
我怎麼也找不到,嗚....

還好離開前趁Jerry來台灣時,
有機會跟他合照和拿到簽名! :D



雖說兩年後可再復職,
so今天就不算是待在Y!的最後一天囉?
我也不知道,未來的事很難說...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Farewell~ Y!
Hope to see u guys after 2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