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兩朵花花去附近的百貨公司晃晃,
花妞像隻小袋鼠般,被我用揹帶裝在懷裡,
正要接近服務台時,
爸比在問我要不要借娃娃車 (
給花妞坐的)
碰巧這時我的眼睛好像有異物,
我急著查看是怎麼回事,
匆忙回答他我要去洗手間弄眼睛,
就往洗手間狂奔。
接著,把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某根睫毛挑出來後,
我去找逛Fanc的爸比和花妮會合,
突然,莫名其妙地,花妮居然爆哭起來!

一開始都是爸比牽著花妮,
原本以為她哭的原因,
是爸比為了看商品,請她換媽咪牽而不高興,
結果不是....


麼安撫與慰問,
委屈含著淚的花妮都不肯說為什麼哭哭,
過了好久終於啜泣說出原因:
「嗚嗚...因為媽咪妳不讓我坐車車...嗚...」
哇哩,原來是為了這個....
(而且娃娃車是要給妞妞坐的耶...)


於是,我們硬著頭皮+厚著臉皮,
只好讓3個月大的花妞妹妹,
充當人頭去幫姊姊借娃娃車....

想睡覺 by you.

願坐上娃娃車的4歲兒花妮,
不一會兒就滿足地在車上睡著了....
(
人頭小花妞還待在媽咪的揹帶裡)

睡著了 by you.

要不是花妮體重很輕才12Kg,
我們真的不敢借!好孩子不要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