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咧!
我真的受夠了!

就在午夜時分的剛才,
在客廳遇到一隻散步的蜈蚣,
不大隻,大約10cm長,
但已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這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二隻了啦!

上一隻被我發現的地點也超可怕,
是在....馬‧桶‧中....

還好那時沒人去使用馬桶,
我是去洗手時發現的,
當下馬上驚跳出浴室向爸比求救....

可是這次爸比出差不在家,
我只好自立自強 >__< 嗚嗚....


家中有小小孩,
怎麼能容忍有這種東西在家中橫行?!
更何況我自己超怕這些東東的....
一發現小蜈後,
我回房間叮囑花妮外頭有蟲蟲先不要出來,
而小蜈這時也趁機溜走了....

我拿夾子跟保特瓶在客廳stand by,
大約守候了10分鐘,
終於在餐桌下看到小蜈正在逃亡,
哼,這還不把你逮捕歸案!

小蜈最後當然是被我收到保特瓶裡啦!
(顫抖的手一到現在打字還在抖)
下場是,在拍照存證後,
就被我獻給餓呼呼的紅龍塞牙縫當點心去,
而且是秒殺的速度解決掉的....

P1010266 by you.

題外話,
花妮在得知媽咪要去捉蟲蟲時,
很擔憂地對媽咪說:
「媽咪~要小心點喔~」
「對不起~我幫不了妳的忙~」
「媽咪~妮妮給妳加油~」
嗚,好貼心好可愛喔....

話說回來,
覺得自己今天好勇敢喔!!
其實我上傳完小蜈的照片時,
已經快哭出來了....

嗚,爸比你快點回來啦!!!

有圖有真相,
小蜈的照片在很很很很很下面,
警告!孕婦與膽小者不宜!
不敢看的人請回上一頁吧!
至於好奇小蜈到底有幾對腳的人,
請自行點圖(2次)放大檢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