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爸比。

記得還在交往時,
曾經轉寄一篇心理測驗給花妮爸:

假始有一天你在森林裡迷路了,
你身上有五樣東西,
你要一樣一樣地丟掉他們,
請你排出丟掉東西的順序。

A.照像機
B.旅遊指南
C.雨傘
D.提款卡
E.書籍
 

爸比回信說:

要是我能活著回去
我會先丟  書  傘  指南  相機  提款卡
若希望不大
我會把五種一起丟掉
留妳在我身邊

 

【測驗的解答】
在你失意時或迷失方向時你會最先遺忘哪些事物

A.照像機-----回憶
B.旅遊指南-----朋友
C.雨傘-----愛人
D.提款卡-----地位
E.書籍-----夢想

 


最近聽到一首曲,潘王子的「夏雨詩」,
MV中有段不是歌詞的句子,
也使人心有戚戚焉....



讓我牽你的手  同看  美麗的  風景

能與爸比同看人生的風景,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