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乳逾4個月 可預防尿床

更新日期:2007/04/17 13:09

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通常對於尿床的問題很傷腦筋,國內外都研究發現喝母乳超過4個月的小朋友,可以預防尿床,主要是因為母乳含有必須脂肪酸,可促進嬰幼兒的腦神經發展,增加寶寶的膀胱穩定度,減少尿床的機率。小朋友都已經5歲了,劉媽媽出門還是得替她準備尿片,真是覺得不好意思,劉媽媽覺得奇怪,老大就沒有尿床困擾,一問之下才知道,居然跟喝母乳有關。

5歲以上小朋友,一個星期尿床兩次以上,就是得了夜尿症,而研究發現裡頭,9成4的小朋友,喝母乳都沒超過3個月,門診還發現,尿床個案年紀最大的居然是14歲的國中生,他喝母乳的時間就很短。

躺在媽媽懷裡,喝母乳是一份安全感也是一種健康的保證,醫生說,寶寶最好能喝6個月以上的母乳,天然的營養素,對寶寶成長最有幫助。

***********************************************************

沒想到喝母乳還有這等好處....

照上面新聞的說法,
我想...等今年夏天花妮戒尿布成功後,
應該不會發生尿床這種慘案吧?
哈哈,我們家花妮寶寶喝母乳喝到2歲3個月
應該穩的啦~~

呵,沒錯!
喝母乳的寶寶是最幸福、最健康的啦!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