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時間,我跟花妮在大床上玩,
我面對床頭(腳的位置在枕頭前),
而花妮則是坐在我的腿上,
一起玩著「一角、兩角、三角型」的遊戲。

玩了一陣子後,
我隨性地往後一仰伸起懶腰,
貼心的小花妮提醒我:「小心~掉下去~」
這句話其實是我常對她說的,
只要花妮玩的時候太接近床沿,
我都會提醒她小心別掉下去,
現在換花妮在提醒我,
才發現妮妮好懂事好貼心喔!

後來,壞心媽咪想試試花妮有什麼反應,
(嗚嗚,我承認這時候我好壞心.... >__<)
趁花妮還坐在腿上時,
故意往後大大一仰,讓上半身懸在床邊,
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花妮驚聲大叫:「掉下去~掉下去~」
驚訝
然後啕哭喊:「媽咪~媽咪~掉下去~掉下去~」嚎啕大哭
接著是語無倫次數度尖叫,
邊哭著邊要拉媽咪的衣服上演「花妮救母」!
(想把媽咪拉上去!)
場面變得好悲慟,好驚心動魄!!

我被花妮的反應嚇一跳,
沒想到小小年紀的娃兒,
嗚嗚,竟然這麼在乎媽咪啊!!

我趕緊起身抱住她,
自己也感動地忍不住哭出來,
這時我們兩個已經哭成淚人兒了,嗚...
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當下,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嘛!

被媽咪起身懷抱後,
花妮的情緒才漸漸平復,
不過很怕媽咪受傷的花妮,
仍緊抱著我不放,
邊抱還邊輕拍著我的手臂,
好似要安撫我一般....

噢,花妮小乖乖,
原來妳這麼這麼在乎、這麼愛媽咪啊!
真的對不起喔!
祈禱
媽咪絕對不會再這樣嚇妳了!!
媽咪捨不得看妳這樣驚慌這樣無助呀....
擁抱

經過這次事件,
我才意識到花妮很愛很愛媽咪,
看到媽咪受到傷害(雖然是假的),
花妮表現的比媽咪還難過,
小乖乖的愛是這麼地真誠表達出來,
好直接,也讓我好震撼....
希望這次不會造成花妮什麼心理陰影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