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點給,我的朋友,先給妳惜惜喔...

妳的心情我懂,我也曾經有過類似的心情,
這種事情都是要親身遇到才會明瞭它的衝擊有多痛,
昨晚看了妳的日記我也難過地睡不著,
男人,真不懂得珍惜啊...




男人多少受到環境與過度發達的資訊影響,
在其他人也那樣做的那種環境下被"耳濡目染",
以為偷吃是無妨的事,
甚至於羨慕起別人的際遇而也有想嚐試的念頭,
前一篇MSN對話,
妳的他看起來很明顯躍躍欲試想偷吃,
後面一篇提到這段

「不懂他的工作, 他回家也沒法跟太太聊. 
    因為太太不懂. 多講, 又怕她擔心.」
我認為那只是這個男人在"哄騙"的藉口,
想"說服"那個她跟他做壞事,
給自己的出軌找到理由,讓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說真的,這樣的男人還真的很可惡!
生氣

曾經遇過一位聲稱「老婆不懂他」的臭男人,
(很可笑,既然不懂你,你當初是為什麼娶她?)
說小孩也快三歲了,
說老婆忙著工作跟顧小孩而忽略了他,
他回到家都沒有家的溫暖,所以他很悶,要出來找愛找感覺,

(這什麼跟什麼啊!?)
他說他常以這樣的方式「彌補空虛」,
我只是淡淡地跟他說:
    你知道你在玩火嗎?
    你知道你老婆曉得了會有多傷心嗎?
    你知道你老婆有可能會跟你離婚嗎?
    你知道你老婆可能會想不開跑去燒炭搞不好連小孩一起嗎?
    想想家破人亡的後果吧...

他竟然回我:
「我會很小心進行,她不會發現的」
哼哼哼,真是自以為是的臭男人,生氣
原來男人心態都是這樣想喔?


我想這樣的男人應該是"癢"了,
平穩的感情與家庭生活過膩了,
精蟲上腦想要嚐鮮找刺激,
只能跟妳說,自己還是要沉穩些冷靜些,
伺機跟他好好談談,給他醒腦一下,
並且讓對方知道妳的婚姻是容不下一粒沙的,
要是惹惱本小姐
(千萬別說"老娘"啊,根本不是喔)
絕對是離婚一途,而且是會讓小孩跟著他的,
當然才不要那麼悲情自己帶著小孩奮鬥哩,
也許對方就會自愛一點懸崖勒馬...
給妳參考囉,總之,先好好談談,
不要悶在心裡,要讓他知道妳的感受,
夫妻就是要一起克服這些誘惑及問題才叫夫妻,
若妳選擇原諒,那就要心甘情願原諒,
但前題是他是真心悔改,那麼這個教訓才值得...

同時提醒天下已婚男子,
結縭時你心底許下「會對她好」「不會讓她流淚」的這些誓言,
都確實存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