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德州前,
爸比就曾經嚷著找機會要去看NBA或MLB球賽;
很幸運的,搬來這邊沒多久,
就有一連三場紐約洋基對德州遊騎兵隊的的球賽,
在網站上訂票時,我們用賭的挑了最後一場,
希望我們買到的就是王建民出賽的那一場。

一個星期前,MLB大聯盟的門票寄來了...

(米國時間5/27舉行,台灣時間是5/28)

我們買到的位置似乎不錯,
就在本壘板斜後方那一區的一樓,
位置雖然在第24排,
但其實已經算離內野很近,
而且這種票價($80 x 3),
視野應該要"有得瞧"才算有良心吧?

德州遊騎兵的球場位在阿靈頓,
怕會塞車所以我們提早出發,
結果才開10幾分鐘就到了,
原來球場離我們家超近的,哈!


(PS.順便提一下,妞妞被我剪瀏海了...)


離入場時間還早,我們去Gift Shop逛一逛...




除了德州遊騎兵隊的相關紀念品,
店裡還會販賣當天比賽的另一隊的紀念品,
只是種類有限;
今天賣的紐約洋基隊紀念品中,
也有適合幼兒的產品,
本來想幫花妮挑件洋基T-Shirt的,
可惜小妮子不愛洋基深藍色系的色調,
說她只想要粉紅色或紅色系的,
所以我們就省下這筆囉!



這邊是遊騎兵隊的幼兒紀念品區



還有寢飾區呢...



試戴Q版牛仔帽的花妮




大概我們來的太早,
逛完了Gift Shop入場時間還沒到,
只好在球場周邊再散個步,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極了,
連一朵雲都沒有,陽光挺熱烈的。




球場入口處的諮詢義工裡,
有兩位熱情又可愛的爺爺奶奶,
看到娃娃車裡有個娃兒快被陽光刺得睜不開眼,
便來逗逗花妞,還幫她擋一擋陽光呢!
義工奶奶還送了一根棒棒糖給花妞,
不過花妞還不會吃棒棒糖,
想當然爾,最後這棒棒糖是被花妮姊姊給吃掉啦....






時間差不多,我們開始去排隊等入場。




為了安全,
會有騎警帶著金屬探測器對球迷抽檢,
這位騎警是照隊伍數,每10人抽檢一次,
主要是為了避免有人挾帶武器去攻擊球員,
其實進場前,
大家還是得把包包交給工作人員檢查,
可見得安全上的防範做得很足。




入場後,來到我們的座位,
視野真的還不賴呢!




一看到洋基的球員開始上場熱身,
我們馬上衝下去場邊,
果然有看到王建民的身影,真是超興奮的!
可能因為我們一家黑髮黃皮膚,
在一群老外當中很好認,
建仔好像有看到我們,
拍到的幾張照片,
都讓我有種「王建民在望著我們」的感覺,
呵呵,也許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P

(有沒有?有沒有?)

(有吧?有吧?)

(對不對?不是我的錯覺吧
(PS.左邊那位是張伯倫,據說是建仔的好友)



開場前,讓兩朵花花用餐先,
一個吃雞塊,一個喝母奶。

(花妞就在遮巾底下喝捏捏...)



花妮大概把這次看球當做是來遠足,
還沒開場就吃個不停,
雞塊吃完,嗑掉梅花航空牌堅果2包,
接著又吃起妞妞剛得到的棒棒糖,
沒多久又撒嬌想買一包帶殼花生,
連我們的附餐薯條也吃個不停,
已一掃前陣子大病一場的陰霾,
「大食怪」的傾向又出現了....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

(妞妞的棒棒糖我也不放過...)



話說回來,這裡的食物真是貴死人了,
一包不到B5大小的帶殼花生,要賣$4.5;
像下圖這樣一杯汽水居然要價$5.5,
折合台幣差不多要NT.180,
真是黑心到整個太誇張....




棉花糖的小販現身,
花妮興奮地喊:「爸比~」
我們心想「該不會大食怪又要吃了吧?」
花妮接著居然喊出:「我想要這個枕頭!
哇哈哈哈哈哈!笑倒在地
乖寶貝,那是棉花糖不是枕頭啦!
我想這個笑話會跟著花妮一輩子!哈哈哈....




球賽開始前,遊騎兵隊的吉祥物出現了,
花妮看到馬居然穿球衣出現在眼前,
笑得樂不可支呢!






然後掌旗的儀隊出場,要起立脫帽唱國歌了,
見識到,米國人這方面真的很熱血,
氣氛很讓人感動呢....




這次看球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
原本預料前兩場都沒出賽的建仔今天應該會上場,
到了第6局時,我溜去牛棚探一探,
卻只能看到建仔落漠的身影,
而且此時練投的是別人(42號),
在牛棚一度還聽到電話鈴聲,
以為建仔可能要上了,
結果好像只是叫30號熱身準備,
看著建仔起身活動後,
又默默地回牛棚板凳坐下,
我也失望的回去自己的位子,
繼續看沒有建仔的食之無味球賽。

(落漠的40號背影)

(坐冷板凳太久,起身活動一下)

(坐下來繼續待命)



接下來的球賽,
洋基備援的42號跟30號投手被狂電,
原本零分的遊騎兵隊擊出破鴨蛋的全壘打,
主場難得全壘打得分,
當然要放煙火慶賀一下囉!



趁第8局前的空檔,
花妮爸帶花妮還去上廁所,
而我還在專心看大螢幕拍愛侶們親親的Kiss Cam,
(Kiss Cam就是...鏡頭拍到誰誰誰,
 誰誰誰就要跟旁邊的另一半親親給大家看!)
突然就聽到廣播說接下來洋基換40號建仔上場主投
原本跟著建仔一起悶悶的心情瞬間變得超興奮的咧!
而且建仔今天投得超超超超棒!
第8、9局總共6上6下,真是大快人心!




(上投手丘)

(投出招牌伸卡球)

(王牌的氣勢!帥!)

(『40 Wang』就是台灣之光啊!)


瞧!兩朵花花都看得入神呢!




當比賽出現安打,場中的球迷在拍手,
妞妞也跟著人家拍起手來...




今天能看到王建民,妮妮也超開心的唷!




最後比賽結束時,洋基以9:2大勝遊騎兵,
今天建仔表現超優,
收隊時,很明顯地建仔的腳步不再那麼沉...



起初超期待能幫王建民加油,
但又不知道從傷兵名單中回籠,會在哪場出賽,
而且原以為建仔一歸隊就會回先發,
沒想到這陣子被討厭的球隊教練給冷落,
把王建民調職到中繼當後援,
看他待在牛棚坐冷板凳,
球迷們都為他搥心肝....

今天建仔的表現超讚的,
希望經過今天的比賽後,
洋基的教練們早早把建仔調回先發陣容!

而我們今天球賽觀後感就是:
能夠幫台灣之光加到油,
真的是太幸運啦!

王建民~辛苦你啦!
謝謝你的努力,日後也請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