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遊記還沒寫完,容我先插播一篇特別報導:

這個星期花妮阿公阿嬤來到台北,
有了很會逗花妮的阿公當玩伴,小妮子玩得不亦樂乎。

週六晚上在我們家的小客廳,
花妮拿醫生玩具的「聽診器」在幫阿公「看病」,
小妮子聽聽心跳,又聽聽肚臍、脖子、臉頰、還有阿公的頭,
阿公被花妮醫生認真看診的模樣逗得哈哈大笑,
花妮也開心地呵呵笑著....

待在大客廳看電視的花妮媽心想:
「爺兒倆玩得這麼high,真好哇...」才這麼想著,
卻突然聽到"鏗"一聲聽診器掉在地上的聲音,
伴隨一點點好似花妮哀嚎的聲音,
可是阿公的笑聲並沒有停,而且還越笑越大聲...
接著,就看到花妮穿著一隻拖鞋「泣奔」跑來找媽咪
抱住媽咪還緊抓著我不斷泣訴:「阿公!阿公!嗚嗚!」



說真的,雖然花妮講話很臭乳呆,
很多人很難聽得懂小妮子說什麼,
但是我還頗能替她做翻譯的,
但這回當媽的真的是搞不懂啊...
(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於是我抱著花妮去小客廳,
小花妮一直緊抓著媽咪袖子不放,
阿公還在捧著肚子笑,眼角都笑出眼淚了呢,
我問阿公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阿公被花妮的舉動逗得哈哈大笑,
老人家...在笑的時候,
一不小心上排的假牙就像下面例圖這樣掉了下來:
(而且是一整排的上假牙)



沒見過什麼是假牙的小花妮剎時楞住,驚訝
手邊的聽診器也給嚇得扔在地上,
還往後倒退到牆壁,
(打擊太大了...)
可是阿公這時沒有安撫花妮,
反而還邊笑邊拿著掉出的假牙朝向花妮"解釋":
「妳看!這是阿公的假牙耶!」(哈哈哈,好壞唷...)
於是小花妮崩潰了,
然後邊哀嚎邊找拖鞋要逃命,
穿拖鞋的時候還因太緊張,
不小心把其中一隻拖鞋踢到沙發底下而穿不到,
於是就只穿一隻拖鞋慌慌張張地狂奔,
嗯,應該是「泣奔」到大客廳找媽咪求救...

哇哈哈哈哈...
原來是被阿公掉下來的假牙給嚇到了呀...
嗚,小花妮好可憐唷,可是又好好笑喔...笑倒在地

經過這個事件,花妮從此以後很怕阿公,
不肯讓阿公抱,連無辜的阿嬤都被牽連,
花妮這兩天都不願意去小客廳那邊找阿公阿嬤玩了...不跟你說
阿公才來台北跟花妮玩到兩天,
就被小花妮列為「怕怕名單」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b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